长青翠竹

九儿不需要洗白,谢谢

【冰九】光暗对决

群里接文产物,ooc还请见谅


黑暗神冰×光明神九


我们不开车,我们铭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我们要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!!


长青翠竹@长青翠竹:

        自千年前的诸神之战后,以光明神为首的神明不幸败给了以黑暗神为首的众神。曾经贵为神王的光明神沈清秋也落入黑暗神洛冰河的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光明神的信徒惊慌失措,他们不愿相信自己的神明会败给邪恶的神明,他们日日祈祷,费劲心思希望光明神能降下神迹。几百年过去了,神明再也没有出现过。信徒们渐渐心灰意冷:他们的主再也不会回来了。光明神的信仰越来越微弱,而黑暗神的信仰则日益强盛。


清歌亲哥@清歌亲哥:

      “吱——”地牢的铁门被缓缓的推开。

      “咔啦啦”牢房的锁链在猛烈的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男人走到墙角,蹲下去说:“光明神,还是不愿意屈服吗?你的信徒都放弃你了,你已经没有信仰支持了。反而我,越发强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被锁链靠在墙角的男人吐出一口血,说:“呸!杂种!畜生!如果不是我,你哪来的今天?竟然还有胆子站在我的面前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~你不说我差点都忘了。我面前这位光神明,我曾经好好的供奉他,仰慕他,甚至还为了成为那样的人,拜入你门下。但是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,他却没有来救我。害得我全家,家破人亡的到底是谁?!”洛冰河满脸阴郁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!神明又不是万能的,如果神明是我许愿就能实现的话,那我也不会像你一样众叛亲离,孤独的度过余生。”沈清秋疯癫的笑着,身上的铁链哗啦啦的作响。


。。。@早早西:

  洛冰河面不改色,骨指分明的手却狠狠的掐住沈清秋的脖子,紧接着幻化出一块冰晶,镜面上显映着二人现下的姿态“对!神不是万能的,不然你怎么会落在我的手里,沈清秋,好好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哈哈哈……昔日高不可攀的光明神,如今还不是被我踩在脚底如同蝼蚁?”

  说完一边欣赏着镜子里沈清秋每一个神情,一边慢慢加重手中的力道。

  许是被掐的太久,又或者是被洛冰河的一番话给刺激到,沈清秋咬紧牙关,面色通红,如同濒死的鱼,可一双凤眼却还是狠厉的怒瞪向镜面掐着自己的男人,二人的目光在镜中交汇,谁也不退步一分一毫。

  “畜……畜生便是……畜生,成了神……又如何,那也……改变不了……你……是个畜生的……事实,哈……”

  一道红光闪过,重重的打在沈清秋的脸上,血从嘴角渗出,脖子得了自由,沈清秋不顾疼痛,大口大口的吸着空气,面上全然没有一丝一毫的生气,反而开始大笑“哈哈哈……咳咳…,怎么,被我说中了?”


九妹是冰哥的九妹是冰哥的九妹是冰哥的 你好狠毒@祈君晓意: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沈清秋,你以为你是谁?你现在也不过是个万人唾弃的小人罢了……光明神……”他嗤笑一声,掐在沈清秋脖子上的五指愈加收紧,“不知这些俗人看见你这副模样,又是怎么一番神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撕拉一声,洛冰河撕碎了沈清秋的青衫,就像撕碎了他仅存的尊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滚!滚开!”沈九满脸惊恐,他脸色通红,浅色的眸子里浮起一层水雾,不顾洛冰河的威胁猛的挣扎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好老师,你慌什么?你看看,他们都在看你呢。”洛冰河手里漂浮着一颗透亮的珠子,珠子里是无数的人们抬头,目光向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不知道那边的人不能看见他,他脸色逐渐变得苍白,一把挣脱开了洛冰河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个杂种,滚开!滚远点!”他嘶吼着,手忙脚乱地将那早已成碎布的衣衫紧紧裹住自己,“滚开!滚开!”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看着满脸惊恐绝望的沈清秋,心里莫名刺痛了一下,呆立在远处。


呆萌灌汤包@泪

(拉灯/少儿不宜)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些当初,崇拜你,信仰你的人若是看见你这般模样,他们会怎么样呢?还会信仰你么?”“不过也对,毕竟现在还有谁会去信仰一个已经被我打败正翘/起/屁/股要我操/干的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,你且安心待在这里吧!没有人会欣赏你这已经满是伤疤且肮脏的身体的。你若是觉得不满足,学生自会帮你的。”洛冰河微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次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尊上有何吩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找几个低等魔族来。好生招待招待我的老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   “尊上令你们招待一下他。懂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咱兄弟几个下面可硬着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几个低等魔族撕扯着沈清秋早已破烂的衣物。

长青翠竹:

       “哈……哈哈哈哈!!!”沈清秋撕心裂肺的笑了起来,”洛冰河,有本事你就直接杀了我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俯视着沈清秋,眼里充斥着嘲讽之色:“杀你?呵,你不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身体仿佛被人从中劈开,放在烈火上煎烤一般翻来覆去。沈清秋睁大眼睛看着在他身上肆意作为的低等魔族,嘴角绽开一抹弧度。正沉迷于享受美色的几个低等魔族没有注意到,压在自己身下的躯体渐渐发烫。

        是了,沈清秋即使是一个已经跌落神坛的失格之神,但他的内心终究是有身为神明的骄傲的。他无法接受自己被下贱的低等魔族所侵犯,神明的尊严不容践踏!

        地牢里溢出强烈的白光,空气呈现出微微扭曲的状态,几个魔族来不及发出惨叫就已经化为了飞灰。沈清秋面如金纸,倒在了地上,金色的神血在地牢里流淌着。沈清秋的气息越发虚弱,正在黑暗神殿办公的洛冰河似乎感知到了光明力量的削弱,笑了。


清歌亲哥:

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陨落了,魂魄散尽了。彻底的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在沈清秋的牢房里放了一把火,把在这里有关沈清秋存在世界上的痕迹抹的- -干二净。

      凡是有关沈清秋的历史,话本全部被烧。沈清秋硕果仅存的几个信徒也被洛冰河灭

         很久很久以后,再也没有人记得这个世界上还有光明神的存在....


长青翠竹:

        光明与黑暗看似对立,却又相互依存。没有光,何来暗?光暗互相衬托,密不可分。世界上从来就没有绝对的黑暗或光明。因为黑暗神的压迫,光明信徒渐渐消失。旧的光明神早已陨落,新的光明神又迟迟不出现。洛冰河在巅峰期过去后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他不愿,不知道为什么,他抗拒其他人接替沈清秋成为新的光明神。千百过去了,神明的力量不断削弱,信徒们似乎也有所察觉,渐渐的,信徒的信仰逐渐流失。终于在某一天,黑暗神殿坍塌了。众神之王洛冰河失去了他神格,如曾经的神王沈清秋一样,彻底从神坛上跌落,陨落。

        万年后,苍穹大陆不再处处吟唱神明的事迹,而是以科技推动自身发展。神明终究退出了历史舞台,成为神学家口中的神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结撒花!

感谢各位小可爱的参与!!!
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